首页 领导讲话 党建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党建研究 县区之窗 考核工作 远程教育 党员之家 党史资料 通告公示
杏花岭区 >>正文
杏花岭区概况
英国365bet网 2015-05-25 15:08  来源:杏花岭区委组织部

概况

杏花岭区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,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。 太原市杏花岭区(拼音:Xìnghuālǐng Qū)位于太原市东北部,纪念太原建城2500周年-春秋大鼎辖 10 个街道办事处、 2 个乡,有 99 个社区居委会、 45 个行政村,现有人口53.88万人,占全市人口的17.1%,其中非农业人口50.40万人,占全区人口的93.53%,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3166人,其中市区为每平方公里11861.9人,农业区为每平方公里273人;人口数量居全市各区之首;区域面积170.2平方公里,占全市总面积的2.4%,市区的建成区面积42.49平方公里,农村乡占地127.1平方公里。区人民政府驻胜利街。

辖区

杏花岭区辖10个街道、2个乡:巨轮街道、三桥街道、鼓楼街道、杏花岭街道、坝陵桥街道、大东关街道、职工新村街道、敦化坊街道、涧河街道、杨家峪街道、中涧河乡、小返乡。杏花岭区位于太原市区的东北部,居汾河之畔,是太原市的中心城区。北同蒲铁路、东山过境高速公路横贯南北,太原市最大的铁路货运站太原东站也坐落于此。辖区矿产资源较为丰富,有煤炭山西省人民政府、石膏、耐火粘土、铝钒土等多种矿产。

作者:
作者:
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知识自测
党建动态
我市部署2018年度党报党刊订阅发行工作
《中央宣传部、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〈习近平 ...
市委宣讲团24日起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
中央国家机关“送党课到基层”太原宣讲文化出版专场举行
习近平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 ...
省委书记骆惠宁向大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
中共太原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...
陈存根吴汉圣出席“推进‘两学一做’服务脱贫攻坚” ...
古交市抓好“一定三带” 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
【“两学一做”在山西】太重冶铸谋划融合解难题
“两学一做”知识竞答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
【“两学一做”在山西】筑牢思想根基 坚定维护核心
迎泽区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明显
“两学一做”知识竞答第三期活动启动

Copyright ? 2010 www.bigworldindi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主办:中共太原市委组织部 晋ICP备05004242号-2
技术支持:太原新闻网